close

明明是自己想要的

怎麼卻又想逃了呢

以前的我

總覺得辦活動很酷 很好玩 可以認識很多人

寫的企劃書得過高分

還曾經被說 還是妳辦的活動比較好玩

企劃 是一個可以讓我擁有成就感的事情

 

現在卻完全不一樣

完全沒有熱情

恐懼感不停 不停的湧出

從每一個思考裂縫裡

我忍不住的徬徨

忍不住自己的害怕

忍不住退縮

忍不住想逃

 

誰來打醒我 拜託

如果這是我要的

我不應該逃

我應該要勇敢面對阿!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了

怎麼辦

 

只剩下一堆的不確定

怎麼辦

該怎麼做

 

完全被否定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做什麼都不對

不管工作 還是生活

感覺全部都被打上問號

全部都被否定

 

我到底還有什麼價值

我真的不知道了

什麼都做不好

我到底還能幹嘛?

 

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答案

好像在黑暗中當瞎子摸象

旁人卻是看得一清二楚

好難受

 

 

 

當人真的好累

下輩子可不可以選擇當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