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知道我在逃避什麼

我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知道該說什麼

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想的很多很多

都是我自己知道

可以對別人解釋

卻好難對你說

 

我常常覺得你不懂我

但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讓你懂我

我想讓你了解我

我想讓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知道我應該要讓你明白我的想法

我知道我應該要對你說些什麼

但我不想要只是解釋

不想要只是狡辯

不想要說一堆藉口

所以我選擇安靜

選擇表面的和平

選擇逃避

 

你是不想問呢

還是不敢問?

我也不懂你

你只是用你的想法看我而已

你只是覺得 我是那樣的

卻不曾真正想要理解我 到底是怎樣的

 

其實我真的很沒自信

但不是因為你說的原因

別人都懂

為什麼就是你不懂

偏偏就是我最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你不懂

 

我好無力

好徬徨

我想要有人來救我

把我帶走

就算是帶離這世界也可以

就算是下地獄也可以

 

已經好累好累

不想多做解釋

卻又一再被誤會

這樣到底要無限循環到什麼時候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如何才能在認真說話時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