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 Your Eyes/盧昌明作品」—--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一頓飯?
坐下來,好好享受一頓飯,也許是現實生活中最夢幻美好的時刻了,enjoy it!

草莓救星主唱 吳曉萱(蠟筆)_Open Your Eyes 

終於結束單純的日子 終於失去不再憐惜 

終於開始認真的生活 終於張開做夢的眼睛 

終於瞭解我的苦痛 你也曾經擁有過 

終於相信人的平凡 原來就在我臉上 停留 

終於發生孤獨的寂寞 終於必須面對自己 

終於出發 不斷地掙扎 終於看見 重複的軌跡

 

哈 甚麼是幻想 哈 就像是流星墜落

哈 該抓住甚麼 哈 能不能勝過我


終於放下過往的故人 終於抬頭仰望星空

終於聽見你心中的人 終於明白我們的故事


懷念那些單純到不行的日子

喜歡就說喜歡

討厭就說討厭

不用擔心那些人

不用懷疑自己的能力

不用想太多

這樣直覺又簡單的生活

似乎已經回不去了

這一切

 

以前都覺得自己已經夠在意他人的看法了

現在看起來 原來以前的自己

還不完全是

 

現在的自己

變本加厲的 變成了以前討厭的那個自己

怎麼會呢

有時候好像真的把以前單純的笑給弄丟了

也丟了真的自己

快樂的自己

身邊圍繞著朋友的自己

別人眼中自信 帶點自傲的我

到底去了哪裡

 

只剩下退縮 恐懼 逃避 不確定 害怕

勇氣早已蕩然無存

想做的事情還是很多

卻只能想

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的我

到底還有什麼價值?

 

現在的我非常討厭自己

非常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