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對自己說

不能再逃避了

真正的我 其實很膽小

逃避了一次之後 就會想要一直逃避下去

然後什麼都沒辦法得到

不習慣的事情

永遠也都不會習慣

 

我不想逃避了

一直逃走其實也是很累的

 

或許應該要開始習慣

早上塞在擁擠的中正路

吃著我不太喜歡的早餐

六日沒有辦法一起

一個禮拜可能只見一次面

睡前沒有你的聲音

早上一樣被起來叫醒

每天要早早睡早早起

 

不要再對自己生氣 是我唯一目標

不管什麼決定 不管做了什麼

都是自己的選擇罷了

自己會做那樣的選擇

一定是當下有什麼因素影響了自己

可能是後來沒辦法回想起來的吧

 

我應該要勇敢一點

決心不再逃避

下定決心的事情 就不要輕言放棄

不再放棄自己

 

然後希望我可以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不要一直很想不開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