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的改變

很多很多的不一樣

因為是你,我可以

我從不喜歡打簡訊,不習慣在簡訊裡寫太多字

但是你喜歡看簡訊,我也就喜歡了,想像你收到我長長的簡訊而開心的笑容

因為是你,我可以

 

我不習慣把手機帶在身邊,不習慣在某些時段要準備接電話

但是因為現在我們作息都不同,只能講一通電話,我也就習慣了,習慣把手機帶在身邊,準備好接你一天唯一的一通電話

因為是你,我可以

 

我不特別喜歡看電影,

但是你喜歡電影,我也就喜歡了,在電影院裡面和你一起經歷劇情的情緒起伏

因為是你,我可以

 

我手不巧,不太會做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你喜歡特別,我也就喜歡了,喜歡你收到我別緻卡片時不停的稱讚

因為是你,我可以

 

我不會撒嬌,不夠小女人

但是你喜歡聽軟綿綿的話,我也就喜歡了,喜歡你聽著甜滋滋受不了的表情

因為是你,我可以

 

我不喜歡運動,討厭腳踏車

但是因為你喜歡運動,我也就喜歡了,喜歡和你一起騎腳踏車吹著風

因為是你,我可以

 

我不會逗人開心,不會安慰人

但是你傷心難過生氣的時候,我只能想盡辦法讓你開心,低頭道歉,

因為是你,我可以

 

我原本以為我不會改變

但是因為是你,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