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聰明人

遇見你後 卻覺得自己笨手笨腳什麼都不會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敏銳

遇見你後 卻什麼也察覺不到 遲鈍到不行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會猜人的心思

遇見你後 怎麼樣也沒辦法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獨立

遇見你後 卻總是覺得自己需要你陪

我一直覺得自己內心很充實

遇見你後 常常某些時刻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怕孤單

遇見你後 從此害怕自己一個走在熱鬧的街上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手應該要放在口袋裡

遇見你後 就以為我的手本來就是要跟你牽在一起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再為別人改變些什麼

遇見你後 好多好多的習慣養成了

好多好多作息改變了

好多好多

 

我有好多好多

你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