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過了

情人節過了

 

一年多了

第二次走過這個節日

我很慶幸身邊的人是你

 

你曾說

兩個人在一起

本來就有許多事情需要磨合

希望我能夠願意跟你一起改變

 

現在看來

我們好像真的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的你話不多

現在的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以前總以為你有點大男人

才發現原來你跟我一樣 是有時大又有時小;

以前你說什麼也不肯訂位

現在的你已經願意為我處理這些小事

 

我一直都是個容易感動的人

你卻是第一個

願意這樣不停地給我感動的人

i hope you are the last one

 

謝謝你的體貼與包容

謝謝你為我做的那些

謝謝你懂得怎麼緩和生氣的我

謝謝你常常提醒我我自己是誰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做的每個決定

謝謝你愛我也愛我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願意愛我這樣難搞的人

 

我的情人

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