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否認過自己是個愛哭鬼

 

可以看日劇哭得亂七八糟

想起難過的人事物當然也是哭得唏哩嘩啦

有時候看書也哭

寫日記也哭

看mv也哭

聽歌也哭

唱歌也哭

寫歌也哭

 

以前從來不在人前哭

現在也只讓一個人看到我哭

 

眼淚對我來說有時候並不是脆弱

只是宣洩的一種方法

 

或許真的是淚腺發達吧

但這樣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內心還是一樣堅強

雖然有時候遇到問題就想逃跑

我相信眼淚會幫我留下來解決問題

 

不過最近淚腺好像有點發達過了頭

什麼事情都讓我想哭

或許我該堅強一點

但如果有這麼多或許

我早就變成一個超完美的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了

但我想我會少哭一點

至少不在人前哭了

 

 

 

會不會有一天你會開始懷念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