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年假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很短暫很匆忙很累

其實如果可以 我很想在家睡大頭覺

但還是出門了

 

休假兩天

去了宜蘭淡水士林

很累很累很累

人很多很多很多

幾乎沒休息到的感覺

也沒放鬆到

反而越來越累......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說不出的疲憊感....

拜託來幾件令人開心的事吧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i don't think i'm weak, but i'm really sad

i really want it rains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晴天

 

我發誓再也不在假日去士林夜市

 

 

 

 

 

對不起

我好像永遠都在做錯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