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得跟畢業差不多

不過其實在這裡工作

的確是跟學校差不多XD

從九月面試 教育訓練開始

一步一步踏入花博的世界

這半年我們也遇到很多事

從以前規定還沒那麼多 每天都還比較和平的日子

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吵架的日子

還有跟許多導遊變成好朋友的日子

吃某間旅行社每次來都會送的餐盒的日子

還有每天都要來點下午茶的日子

想一想 晴光甜甜圈 紅豆餅 溫州街蔥油餅 comebuy 第一家鹹酥雞

我也認識了不少美食

 

還有那些跟同事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一起在KTV嘶吼

一起抱怨導遊和遊客

一起忙碌跟導遊吵架

一起抓優待票跟全期間票

一起拿水瓶澆熄垃圾桶的火XD

一起躲風躲太陽

一起在票亭裡面聊天聊地

一起耍白痴 搞笑

一起逛花博 排夢想館

一起在這裡建構我們的回憶

 

我想我會想念這些

 

大佳的票亭 我會想念

冷冷的風 我會想念

遊客問的一堆蠢問題 我會想念

 

廁所在前面直走左手邊竹籬笆

接駁車在前面直走右手邊藍色帳篷

出口在旁邊藍色帳篷

蓋章在前面左手邊白色帳篷下面詢問處

這邊是入口 出去之後就不是花博了

建議您直接坐接駁車到其他園區

外面接駁車是往大直跟內湖喔

你的導遊在哪裡? 可能要您自己打電話問一下喔

對 遊覽車都是停在外面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車停在哪耶XD

毛毛蟲遊行就是在那邊 有看到嗎 一顆一顆彩色的那個 等一下他會從那邊開始走

吃東西在前面中間白色尖尖的帳篷 要休息可以去廁所旁邊的遊客休息區

進去這裡要買票喔 請到旁邊的票亭去買票

國旗有台灣的呀 建議您自己過去看一看

那是國旗 不是島旗喔

腳踏車在出口出去之後 流動廁所走到最前面有個藍色帳篷下面借

 

 

我想我會懷念這些

 

花博真的要結束了

我們說自己是畢業了 而不是失業了

雖然是也差不多啦XD

感謝花博給我的一切

我相信這段時間並不是浪費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第一份服務業

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就算別人不相信 我還是這麼相信著

 

同事們 以後有機會再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