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大學

山中傳奇吉他民歌比賽

中午12點半

拿了主任請的不好吃素食便當後就跑去社辦了

我只能說幸好我有去

在社辦也能加菜加很大XDDD

因為超哥他們開班會有便當

但是他自己買了雞排

所以他就把便當給我了~~~~~~哈哈

後面是原本的不好吃素食便當

前面是超哥的超高級雞腿便當

後來元氣要上體育課

就把他的薯條也給我了 哈哈

可是我沒有吃很多啦

怕太油膩 喉嚨會哭哭

 

三點半左右

準備要出發囉

雖然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有誰要跟我們去耶XD

只知道某位蔡姓天狗同學 一直在那邊要去不去的

是怎樣阿你

可是還是很感謝大家去幫我們加油啦

 

到了中華 整個很早

我們放了東西就先跑去吃東西

剛好他們學校有園遊會之類的攤位

 

吃完後

我們就先練一下 等試音囉

試完音 打電話給蕭同學

可惜這次又沒有給你請到

科科

還有機會啦

 

六點半多 開場的有氧舞蹈社非常火辣XD

然後就開始了個人組的比賽

靠邀我超緊張的

真的太久沒有大表演了

果然表演經驗還是有差阿

唱第一段我就知道自己不可能了

吉他一直嗡嗡嗡的

BASS音開太大

試音的時候明明就沒有的說

評審的時候 老師也說

EQ沒調好 蓋掉我的音色了 哭哭

 

一下臺 就跟夥伴們到場外練習

跟他們在一起  果然緊張能夠除以5

練習的狀況感覺不錯

廷廷寶兒也過來看我們

還是有點緊張  哈哈

 

中場休息

我們是團體組第一個上台

廷廷還特地給我再試一次音

超好的

而且一聽就知道我吉他音走掉了

真強者!!!!!!!!!

 

上場前的集氣可能有稍微奏效

我一上臺 緊張全部跑掉了

開始前喇賽沒有喇很大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

我自己個人是沒出錯啦XD

超難得的 哈哈

可惜超哥間奏還是落了一段

蔡同學也落了幾拍

不過其他的真的還不錯內

沒有很趕 科科

 

以下是中華上傳 我們比賽的影片

先放我個人組的好了XD

雖然大家一直跟我說

如果BASS音沒那麼重 我應該可以前三之類的

也很多人說我唱歌有進步XDD

但我覺得這次真的沒唱好

哈哈

下次會更努力

吉他也要繼續進步阿!!!!!!!!!!!!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團體組啦!!!!!!!!!!!!

GOGO~!!!!!

其實還蠻多可以改進的地方啦

大家都很客氣

評審老師也很客氣

沒有很用力的挑我們什麼

只說了鼓可以多些變化等等

 

真的太感謝囉

團體組第一名

個人組最佳台風

有圖有真相

 

第一次一起比賽

第一次一起得獎

吉他社超威阿!!!!!!!!!!

 

感謝今天的加油團

大胖澎湖狗毛愷哥天狗

感謝一回到社辦就幫我吵鬧慶祝的大家

能跟你們在這個吉他社辦

真的太棒了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