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故意製造神秘氣氛

 

五月是個很忙碌的月份

 

五月初我開始迷上facebook

每天固定安排時間玩耍

 

然後辦完了送舊

就到了母親節

然後我的21歲生日到了

過得很開心

因為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接著 五月中

跟姐妹們去了一趟旅行

累到炸開的那種

因為我們自己 六個女生 騎車去雲林

相信那些畫面 都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們心中

我們去了劍湖山

隔天從雲林玩回來 鹿港真的超好玩

高美溼地 我們一定要去

 

回來之後 我忙著做專題和練吉他

因為這個周末有兩場表演

5/22苗商表演 應該是最差的一次飛魚

因為聽不到監聽 監聽有時差等等原因 這次表演很爛

所以禮拜六晚上飛魚乾特訓

果然禮拜天 5/24 豐原太平洋百貨的 夢想星光

大獲好評

還有人來找我拍照 科科

 

然後5/25班聚+化工送舊餐會表演

整個很忙 趕場了我

雖然有點亂彈

但大致上還不錯的表演

可是錢還沒拿到XD

 

端午節放假了

我的五月也結束了

 

三下期末了

其實感觸蠻深的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老了

改天再說吧

今天還有專題進度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