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華文系一年一度的卡拉OK大賽

今年我終於參加了XD

 

今天唱的歌是小番茄點播的

蕭亞軒-類似愛情

 

雖然說只是系上的歡樂卡拉OK比賽

但還是有點緊張XDDDD

最近喉嚨感覺不是很順阿

破音就囧掉了 哈哈

 

最後還是得了個人組最佳金嗓獎

感謝大家投票給我

感謝最後一起呼喊我的名字啦

那時候打開不是我就尷尬了XDDDDD

 

感謝貴婦加油團們 我還沒唱就把票填好了XD

感謝小番茄底迪點播這首歌

感謝系學會延續的這個活動

感謝大郭郭強而有力的吶喊XDDD

感謝大家的支持

下次要更加油囉!!!!!!!!!!!!

我的獎品是洗碗精+菜瓜布+餐具組

我想要餅乾或衛生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