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00-7:10的鬧鐘,

通常賴到20分起床

刷牙洗臉換衣服 檢查制服帶了沒

7:40 出門

騎上小藍

一路60-80 上重新橋 台北橋超級塞

中間看要不要買個早餐 摩斯 全家 7-11

終於到濱江街 停車

打卡鐘前 跟保全說早安 打卡時間通常是8:10

有時會遇到同事 一起走到休息室

門還沒開的話 到哺集乳室先坐著聊天吹冷氣

然後到了休息室 放包包 換衣服 吃早餐

8:40的早會 結束後看點位表

看今天同點位的夥伴是誰 然後拿該拿的東西 小蜜蜂 小黑 之類的

裝水 上點

 

第一場通常不會有人

站產業 先進 互動 要先測試按鈕 機器人們是否正常

平常日大約10:00-11:00開工

等待期間先去浮空或劇院坐一下 聊個天

排個吃休

 

上工了

站大門輪流講入場前的導覽詞

或是翻牌子記人數點票

站產業輪流站繪圖投籃手機紡織

站劇院輪流進去 外面準備浮空

站互動輪流講解 示範模仿 操作蜘蛛(足球) 猜拳 格鬥 猴子 騎馬舞

50分要記得帶nao

站先進輪流站即時通學界熊貓文化還有nao

 

11:30開始輪吃休

休息時一定要搶一下沙發

睡醒後迎接團體或準備下點

 

擦完展品後到休息室 換衣服 玩手機 聊天

17:25一起去打卡

 

就這樣度過了開心單純的兩個多月

一開始也覺得有點痛苦

但當隔閡打破了 一切竟是如此簡單而有趣

和樂融融的環境 是我最夢寐以求 卻又一直難找到的

 

或許是為了求發展 求變化 求未來

我離開了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後悔

卻在真正意識到已經不屬於這裡

才開始感到難過

 

以為是一個可以自己作主 決定環境氣氛的機會

卻還是得要看主管臉色

還是有辦公室得適應

這些那些 都比這裡不單純太多了

好累

真的好累

要再去適應新的環境 新的主管 新的習慣 新的朋友

真的好累好累了

 

雖說分離使人強大

我現在卻覺得好痛苦 好脆弱 好沮喪

我想我還欠缺磨練

 

我想丟掉念舊

丟掉太多的情感

 

有沒有瞬間變強的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