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似是一個階段

分隔了還在學習 與 應該要準備踏入老練

剛進入社會時

總想著沒關係 我多做一點 可以多學一點

什麼事情都想攬在身上

什麼都想學

什麼都想做

什麼都想要參一腳

這個我會 讓我來做

這個我可以處理 沒關係

話說得不多 事情做得很多

認真努力 在位子上發揮自己所有價值

認真努力 毫不保留

認真努力 22K的價值

 

已經不想再幫忙了

能推就推 職務權責要分清楚

不該自己做的就不要做

該誰做的就推給誰

其實我會 但我不想說

其實我比你懂 但我不想說

明明曾經最討厭這種分工方法

覺得大家都互相幫忙好開心好愉快

我會做的事情 一定立刻跳出來做

 

不知何時悄悄變了

是環境變了 還是我變了

 

想辦法把事情推掉

那不關我的事情

 

內心或許還是有些許的拉扯

畢業五年了

這樣的轉變 連自己都無法相信

發誓絕對不加班的那個人

發誓要一輩子學習的那個人

還是一樣認真工作

還是一樣該我做的我不會逃避

還是一樣期許有一天有人能看見自己的努力

 

畢業五年了

自己呢? 弄丟了 還是躲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