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可以罵髒話吧!!!!!!!!

不喜勿入




今天是怎麼樣!!!!!

一大早要去上某位老師的課

(等等再來說這位老師)

結果從南苗派出所那邊一上來

就被波麗士攔下來

"這裡不能直接轉喔 那邊跟那邊都有寫呀"

操你媽的

五台車 有三台車是我們班的

你說這是不是某老師的陰謀阿!!!!!!!!!!!!!!!

而且我都在苗栗三年多了

從來沒待轉過阿!!!!!!!!!

什麼時候不開現在開

現在是我最窮的時候耶!!!!!!!!!!!!!!!

真的有夠機掰的


開我們就算了

波麗士忙著寫單子

旁邊一堆車過去都不開是怎樣!!!!!!!!

就開我們就好了嗎!!!!!!!!!!

碼的咧

賺這一筆就夠了是吧??

 


接著進教室

某老師要考試

這就算了

但我真的很想問那位老師

幹你媽的 你的課程大綱呢

拿出來看看阿

什麼時候要交什麼作業 什麼時候要做什麼分組報告

請你在開學時就說清楚好嗎!!!!!

不要每次都臨時起意

想到什麼就叫我們做什麼

辛苦的是我們耶!!!!!!! 操!!!

 

交作業也很少看你在改的

我們除了這門課以外 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你以為只有你忙嗎

我也不太清楚你哪裡忙啦

還有

分組報告主題也不說清楚

在那邊改來改去的

我猜接下來 你又會叫我幫你排各組報告的時間

拜託那位老師 你先想清楚再做事好嗎!!!!!!!!!!!!

 

題外話

剛才因為很悶 騎車隨便亂晃

騎回龜山大橋時 一個車禍就在我眼前發生....

某位先生因為要撿路邊掉落的衣服

沒打方向燈

害他右邊的那位太太閃避不及摔倒

整個右臉都是血  囧

我原本騎在後面

後來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

結果那位先生竟然叫我送那位太太去醫院!!!!!!!

因為他沒有駕照

搞什麼鬼阿先生

沒有駕照就不要騎車阿!!!!!!!

後來那位太太還是自己去醫院的

只叫我幫忙他打電話跟公司請假.....

我只能說

騎車要小心阿各位!!!!!!!

小心不要被開單+小心不要出意外XD


另外

這篇是我在很不爽的情況下打的

有什麼不雅的用詞還請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