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語日報的實習

昨天結束了

 

雖然薪水很少讓我有點不爽

但是昨天還算是歡樂的一天

 

中午吃麥當勞

然後下午一直在找學生拍照XD

好捨不得真緒喔

可惜很多學生太小了

沒有e-mail

難得認識了日本小孩跟義大利小孩

沒辦法保持聯絡真的很可惜

但還是跟很多學生交換了e-mail跟facebook

希望能保持聯絡呀!!!

 

也有一些學生家長對我說 明年見

但我想我明年 應該不會再來了吧XD

 

原來結藝老師屌到一個不行

她除了會教中國結 編織 缝東西 摺紙以外

昨天他跟我說 他原本是在國語日報教寫作跟演說@@

他還說 他原本是體院的!!!! 她是靠跳遠跟100公尺保送進去的

超威!!!!!!!!!!! 而且好像他的紀錄台北市10年都沒人破 哈

老師還送我一個她用吸管做的小鹿耶~超可愛

老師真的好威

 

這三個禮拜

大概把我一年份講的英文都講完了吧

 

其實對國語日報這個工作場所

我蠻失望的

原因很多

我覺得"傳統"這兩個字 讓他們綁手綁腳

如果再不跟上時代的腳步

他們可能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有很多話我們心裡已經有數囉

期待開學的實習成果發表會吧XD

 

這次一起實習的夥伴們

都辛苦囉!!!!

每個人都升等啦~~哈

記得要交自評跟互評表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