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拍了學士照

穿了學士服

 

不少人覺得很感慨

 

穿上學士服的那一刻

就真的意識到自己是應屆畢業生了

 

努力擠出微笑

未來看到這張大頭照

應該會想起這段時光吧

 

可不可以再停留一下

還沒告別學生的頭銜

就已經開始捨不得它了

 

歲月真的不饒人

記得那年 我才剛進大學

我才剛開始要適應苗栗

才剛搬家

才剛展開我的大學生活

不知不覺中

我也已經成為老鳥

 

該感傷還是該高興

感傷自己即將離開這裡

離開逐漸熟悉的人事物

又要進入新的世界 新的生活

感傷重新適應

還是應該要高興

自己可以真正獨立

高興離開那些傷心的人事物

 

脫下了學士服

我還是我 一樣的自己

其實沒有改變太多

 

還有一年

是不是該好好把握時間 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做些 現在不做 以後會後悔的事

 

 

你的那一份

我們幫你一起過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