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糟糕

心情很差 差到某一種極限

這應該是我出生以來最低潮的一段時間吧!

幸好我有很多好朋友

謝謝阿ri 記得那個禮拜四

我的情緒到達某一個高峰 是妳陪在我身旁

聽我說了好多好多話 那時候有妳在身邊 真的好很多 謝謝!

謝謝阿帥 記得我們的政大之旅

雖然陷入超級多無限輪迴 但是感覺情緒好很多

那時候 真的有累到 但是 我覺得很開心

跟妳在一起 好像可以忘記所有的煩惱 謝謝!

謝謝小憶 妳在我很無助的那個晚上 讓我看到了妳的留言

當我看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 我哭了 真的哭了

妳說 笑起來的嚕嚕最可愛

我感動的哭了 謝謝 真的謝謝!

謝謝陳建銘 不只這一次 好多好多次

你都把我從邊緣拉回來

這一次雖然你沒有說什麼 但是你拍拍我的肩 這就夠了

因為我知道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知道我在難過什麼

你給我的 是無形的安慰 謝謝!


我覺得我好幸福 我擁有好多好多朋友

他們雖然有些人老是不懂我在想什麼 也常常誤解我的意思

但是在他們之中 總有些人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伸出手 把我救了回來

你們總是讓我覺得好安心

因為我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們都會站在我這邊

真的真的 好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