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日在假日

所以生日自動延長一週:p

今年生日是母親節唷~很酷吧!!

最近也送了不少金牛座同好會朋友們生日禮物~

5月是金牛月咩~~

今年的生日  很開心

比去年好很多~

最早收到的應該是小柏的生日蛋糕吧~  雖然吃過早餐了  哈哈

蛋糕很好吃  謝謝~哈

小與+阿瓜的toro貓鉛筆盒和錢包吧~~

之前就很想要那個零錢包的說  我一定會用~謝謝

還有大健送了我一個詭異的東西@@"

蕭敬堯大放送的試用~雖然還在模擬考:p  謝謝

再來就是凌晨三點送我 超準時的姐姐

親手縫了一隻toro貓給我唷~相簿裡面有照片~

雖然有點畸形~哈哈!!   但是很可愛~:p

還有一個toro貓綁頭髮的~和鏡子  都超可愛的  雖然我沒和你說  但是謝謝!

收到的禮物中最愛的就是阿融+帥的  很特別很特別的禮物

這份禮物~真的讓我感動到快哭了T_T  你們一定弄了很久  真的謝謝

還有小菜+ri的酷背帶  你們一定找了很久吧~謝謝!

當然沒忘了小貢丸:p  妳的冰棒看起來很好吃  哈哈

我最喜歡收卡片了~  謝謝!

禮拜一剛到學校  就收到小游送的一條綠色~~~綠色的幸運草手鍊

雖然感覺跟我的style不太合(哈哈!)  但是我會戴它的  謝謝

後來順序不太記得了

應該是小柯的toro貓手機吊飾~真的超可愛!!!!

可惜我的手機沒有洞@@"  不過還是謝謝~

再來就是袋子的那條項鍊  我後來回家才發現上面有一個牌子@@"

忘記是chanel還是gucci....   還蠻好看的:P  謝謝

後來是小B送我一隻五週年紀念的toro貓~~

真的超可愛~~棒球版的  謝謝

再來是洪子晴送的一個Jolin的吊飾

很酷耶~玻璃的  從來沒看過  謝謝

然後是@pple送我一隻會動的toro貓公仔~~

超可愛的~~~哈哈!!   它超funny的~  謝謝

隔天是阿宋巧巧恰吉亭儒送的兩個小蛋糕~85度C的@@"

還有一條項鍊和一個綠色~~綠色的绑頭髮的~~

蛋糕真的超好吃   後來真的吃不下了  就嘉惠了小賴:p  謝謝

再隔天  也就是今天  收到RICE給我的一個~~

很特別~~我從來沒用過的   去角質的@@"

還蠻酷的~~哈哈  這種東西我從來沒想過要用耶

不過我都18歲了~哈! 改天來用一下   謝謝 有你當我朋友~我也很幸福^^

當然還收到很多很多大家的簡訊

小菜 小游 楚鈞 巧巧和阿宋 阿忠 范范 顧鳥  大家~都謝謝!!

雖然今年少了一個人的祝福  我最想要的那份祝福

不知道你是否已經忘記了 我   有點遺憾

但是  沒關係  18歲的生日  我很開心  那就夠了

禮物都會拍照上傳(我沒有要炫燿唷~~嘿嘿)

謝謝大家給了我18歲一個開心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