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叫我要體諒

體諒 他比較差 他比較自卑

難道 弱 是應該要被無條件同情的嗎?

良爸曾說  弱是罪惡

這句話  我一直放在心裡

除非造成自己弱勢的 是無法抵抗的先天因素

否則  造成自己弱勢的人  都是活該

    不要總是要我體諒別人

每個人都應該要為自己負責  而不是不停的 只會抱怨  只會訴苦

尤其是自己弱還不承認  驕傲得像孔雀

總是體諒別人  那誰來體諒我?

難道你能夠弱  你能夠自卑  我就不能壓力很大?

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  這已經成為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