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日期上來說應該是昨天

終於  緊張好久

大學指定考科發成績了

果然  從大家的即時通狀態就可以體會到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雖然我考了一個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成績

但是未來  又有誰能肯定的呢??

今年的數乙爆簡單  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我剛好  也是靠數學才獲得258的分數

國中基測時也一樣

錄取分數整個提高20分

希望今年不要真的像新聞報的提高40分@@"

雖然很多人跟我一樣  突然跑到很前面

但也有許多許多朋友  是掉到很後面的

不管你們還在痛苦  還在傷心

或者是已經決定要去重考班報到

我想  你們經過這人生的歷練  一定會成熟許多


最後  希望大家都能上理想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