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概是我下來苗栗以後第一次   這麼想家...

剛剛才跟我爸講完電話

電話中  我爸跟我說我媽咪已經睡了

好可惜喔  我也好想媽咪

然後我阿爸就開始跟我說  我媽咪已經幫我準備好了什麼什麼

等我下次回家 就可以帶下來

熱水瓶  讓我晚上不用上樓就可以喝到溫暖的水

麥片  讓晚上很愛肚子餓的我解饞

還有好多好多  都是我爸媽的愛心和關心

突然 我好想回家

突然 我好想跟爸媽說  我好想你們喔

突然 好想念我姐潔  你真的對我很好

突然 好想念我底迪  好想念你單純的笑

我的眼淚在掛電話的那瞬間潰堤

很久很久  沒有這麼用力的哭泣

很久很久  沒有這麼想念誰

我的家人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為什麼我要到現在才發現   我真的很愛你們

那是我心中   最不想要掩飾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