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說這兩天有樂器展

7/3-7/6

我趕在最後一天去看了!!!!!!

今天真的超熱

但是當我走出捷運站  竟然開始下雨

當我在誠品的時候 開始下大了

我只好躲進誠品

 

後來等很久 雨都沒有停

我就想說 跟他拼了~~

想說衝過去

結果有個好心的女生對我說 我們一起過去吧!!!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到101 因為他要去那邊接她老公

他好像不是台灣人

但是我沒有問他是哪裡人

真的很感謝他^^

 

後來我到紐約紐約就跟他分開了

因為我要走天橋XD

 

走了一下才到世貿

幸好我已經先在7-11買票囉

不然 買票的人排好長

 

今天展的幾乎都是大廠

新麗聲 敦煌 YAMAHA 連河合都來囉

    

我還在新麗聲的攤位發現我們一直很想要的夾式調音器

500耶!!!!  不會很貴

但是如果我買了 就沒錢回家了

只好作罷

下次再去店裡直接買好了!!!!

 

 

水晶鋼琴很漂亮耶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XD

 

這台自動鋼琴超炫!!!!

但是價格真的會嚇死人~~

 

展場內真的很吵

充斥著鼓聲與電吉他聲

我個人覺得今天根本就是炫耀大會XD

場內很貼心的安排了試音室

給真正想買樂器的人試音

只是不知道裡面隔音效果如何

 

 

展場角落有個攤位不大

但是聚集很多人唷

原來是兩個男生在打鼓

我還蠻喜歡雙鼓表演的

 

今天也有一些小提琴的廠商來唷

  

我還稍微聽了一下那個人拉

他超酷的 默默的拉完 就默默開始做小提琴耶  很炫

有錢的話我還真想學小提琴

 

現場還有這種一元起標的吉他

可是這種吉他...恩

科科

我就走掉囉

 

另外一邊是多媒體展

這間廠商超囂張的~~

佔地也太廣了吧

而且還有沙發

超大螢幕~感覺好讚

 

還有可愛的大象電視XD

還有真空管音響!!!!!!!!

現場好像有人要買

在試聽聲音 我就站在旁邊聽了一下

真空管的聲音真的好屌

但是真的好貴XD

 

展場很多show girl

但我比較喜歡這個>//////////////<

God...我好宅XD

 

另外一邊是文具展喔

我只稍微逛了一下

有雄獅 利百代之類的 也都是大廠

 

但興趣沒有很高

又走回多媒體展

想說看一下相機

廠商還蠻多的

還是Canon最高 XD

 

我今天真的好累~

走很久

不過拜下雨之賜

我發現可以從出捷運站 過馬路後 走天橋一路到一館二館三館耶

這樣不用人擠人 也不用曬太陽 很棒

不過要會走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