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人迷上了紫微斗數...

每天聽他們研究命盤阿~什麼的...都快吐了...


畢竟是我比較沒興趣的領域咩....

不過他們說的一個倒是讓我還蠻驚訝的...

據說我的交友宮....有陀螺星~

嘿~你知道"陀螺星"是什麼玩意兒嗎???

聽說是會一直旋轉不定的意思

也就是說   我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一個能讓我定下來的朋友

就這樣  一直旋轉 永遠不會有停下的那一刻...

有點難過  因為一直想找一個很懂我的朋友

有時候好像找到了  但是我們卻失去了連絡

這幾天在打掃  翻出了一個裝滿信的盒子  裝滿了回憶

我小四的時候轉學  記得小二時  有一個女生轉來我們班

她總是被欺負  後來  我就開始保護她(沒收保護費啦...

記得我說我要轉學  我們一起抱頭哭了好久

後來我們就開始給對方寫信

我們通信  通到我國三吧  也有七八年了

後來有網路後  常常看到她  卻沒有聊過天

我也有陸續寫幾封信給她  都沒回了

可能是我的陀螺星在作祟吧

現在  偶爾想起她  還是會想念她  那個曾經最懂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