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習慣用味道來記憶


記得媽媽炒的菜

那個香味會充滿整個廚房 會讓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記得走過麥當勞的時候

應該是薯條的味道吧 好香好香

(胖嚕就是這樣越來越胖的......)
 

記得我房間裡面的味道

那是我自己的味道 可能是洗衣精 也可能是嚕啦啦的香味

記得姊姊手上的味道

是她新買的護手霜的味道

記得台北的家裡 床上的味道

是姊姊用新買的香水偷偷噴上去的味道

記得那個牛皮紙袋的味道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記得坐我前面那個男生的味道

是一種沐浴乳的香味 我還記得

記得一個常常走在我身邊的男生的味道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那個香味

從桌上一罐乳液裡散發出來 然後我把它買下來了


記得所有的味道

這是Ri汪汪的味道 這是帥喵喵的味道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我的味道 還會留在這世界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