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什麼時候會轉一個大彎

真的沒有人說得準

在沒有確定之前就太有把握 是我的錯

弱是罪惡  從此這句話要刻在床頭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我還能說什麼??

 

可是眼淚就是止不住的想掉

畢竟努力了一陣子

想得到青睞的作品

結果還沒送到評審眼前

截止時間卻已經到了

但這件作品

不可能明年再來

 

這是不是上天在對我說 這條路的盡頭已經到了?

我想 我是該轉彎了

這個彎 轉得又急又快

差一點點 我就要跌落山崖了

 

現在 我雖然安好的站在崖邊

卻止不住自己一波又一波

想跳下去的絕望感

 

好想自暴自棄

好想什麼都不管

 

我抗壓性真的很差耶

搞什麼

 

我現在到底該做什麼 不該做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有沒有能讓我不再迷路的方法

正確的路 到底是哪一條

我很疑惑 很迷惘

也感到很徬徨失措

 

到底要走哪一邊

好想打爆自己的頭

 

我真的很沒用

不想讓淚水一直填滿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