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8304298.jpg

 

今天晚上又下起大雨了

是第二天

讓我想起那天

 

以前高中補習完都要坐公車

幾乎每天都要等那班每次都擠滿人 快要上不去

每次都很晚很晚才來的701公車

 

我常常自己等公車

有時候會跟朋友

但大多數時間我是自己慢慢等

因為朋友比較多車選擇 綠10.264之類的

但我就只有701可以到...

偏偏701每次都是最晚到 又是最擠的那班

因此我很討厭坐公車

尤其討厭車上滿滿的人

有時吹到頭會痛的冷氣

還有開車很猛的司機

 

直到在站牌下遇見你

 

可以算是國中同學的你

你會陪我

但是如果我比較晚下課

你會跑掉XD

然後我會很傷心...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一起等公車

有時候也會很無聊的

一起走去前幾站等

只為了比較不擠一點點

(後來才發現那樣只會造成我搭到更晚的車 更晚到家....)

 

我知道我們是朋友

只是比較好一點點的朋友

但我很喜歡跟你一起走著 笑著

 

那幾天

常常在晚上下雨

但我就是很怪的不想帶傘

 

我們在走去前幾站的路上

漸漸下起雨來

一開始還只是飄著小雨

後來越下越大

我們兩個都快被淋濕了

才趕快跑進車站裡

 

我拿出衛生紙擦

也遞給你

看著你很忙碌的擦乾頭髮和衣服

我突然笑了

我說 我們兩個這樣好白痴...XD

你說 真的很白痴....(- -)

 

跟你相處的片段幾乎都快要忘光了

只記得這段

因為你好像是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跟我一起淋雨的男生

 

後來高三了

補習的時間跟你不一樣了

沒辦法再一起搭車

也沒辦法再一起走那長長的路

你還特別叫我自己好好保重

當時我只覺得很妙

也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懷念這一段

 

每當我看著站牌

曾經跟你一起站在這個站牌下的回憶

才會被我想起來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

那段日子 謝謝有你陪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