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如果

我們會是什麼樣子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再更主動一點

如果你再更大膽一點


如果我再瘦一點

如果我再正一點

如果我再更像女生一點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

如果海再美一點

如果雨再大一點

如果風再大一點 


如果時間再多一點

如果讓我們再要好一點

如果讓我們能再靠近一點         

如果我們的眼神能多接觸一點


如果你再多抓緊我一點 

如果我再多抓緊你一點
 

如果真的能有這麼多如果

現在的我們

就不用隔著冰冷的電腦

隔著偶爾會斷線的網路

隔著北部 中部的距離    



我不喜歡如果

如果總給人太多悔恨

即使有時候 如果給的不只是後悔 


但我有時候還是常常會想起

如果



如果我吉他再彈好一點

如果我更會講話一點

我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如果我脾氣更好一點

如果我說話更委婉一點

我不必常常在事情過後

 才想把自己打一頓  挖個洞埋起來


媽咪曾說過

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曾經有人說過

人生的正數負數加起來  一定會等於零

我有時候真的希望我現在的負數能夠多一點

我就不用常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把自己陷入深深的黑洞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很多如果

我想

我還是會想

如果 我們都能變得更好一點


你說 該有多好


到現在  我還是很氣自己

如果  我有更用力抓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