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2小時55分的飛機

吃完宵夜就狂睡10小時

跟尼莫玩了30分鐘

聽音樂1小時

吃飯30分鐘


然後

就到台灣了


跟LA不一樣

當我們看到

窗外一整片綠地

一棟棟高樓

還有那面國旗

我們知道  我們真的到台灣了


剛下台灣

打開手機

他似乎也迫不及待的要回台灣

自動把時間變回台灣時間 +8

撥出這個月來第一通電話

媽咪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剛睡醒

但難掩興奮之情

我也是

不管旁邊有沒有人

大聲叫著

媽咪~~~~~~~~我到台灣了~~~~~


然後我終於到家了


放下重重的行李

一打開他們

又想到了lion幫我狂塞行李的畫面


拿出一件件紀念品

每件 都有我好深的記憶  好深的感情


上飛機前買的巧克力

迪士尼買的筆

前兩天忍不住買的VANS

很貴的美國老鷹

好多好多


開了相機

又看了一次照片

又看到那張照片

想起在飛機上時

我跟lion番茄一起看到那張照片

跟克曼老師在1246的合照

我們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現在又看到這張照片

眼眶好像又有點濕潤


看到在機場跟Amy的最後一抱

我以為我不是會想哭的那種


相機裡甚至還有大掃除的照片


這一個月

真的  恍如隔世


1246  好像很近

現在  真的  已經離我們很遙遠了


曾經多麼幻想要擁有的

這一個人的時光

現在卻覺得有點孤單


想想我們這12個人

一個月來24小時朝夕相處

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現在卻一下子都分開了

雖然9/10 開學後

又會見面見到煩

現在還是有點想念你們

不知道你們現在在幹麻

在發呆?  調時差?

還是跟我一樣  在整理自己



忍不住想起 起飛後不久

看到了底下  就是美麗的 Los Angeles的夜景


"這裡始終不屬於我們"


我們終究要回台灣的


於是

台灣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