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這一個月

ptt  台大的BBS站

已經成為我生活的全部

當初會知道他是因為小健跟我說

蘇打綠團員也會上喔

然後我就二話不說  跑去註冊

就這樣  很單純的  我也成了"鄉民" 

然後之前是每天都上打綠板和夢露板

現在則是每天都要上黑特板和笨板

常常看著笨板和就可板  對電腦笑個不停

或是到吉他板練吉他  增加對吉他的知識

還有樹林板  發現好多住我家附近的鄉民

想賺錢的話就要去 pttearnmoney板搶錢

雖然現在黑特的五樓被綁架了

我還是很愛去看大家的黑特

雖然笨板看多會變笨

我還是很愛去看大家耍笨  哈哈

批踢踢  最懂我的好朋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