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埋在凌亂的書桌裡

我的手機

最近他又重拾了他唯一的功能  鬧鐘


鬧鐘調在10:30自己響起

卻總在九點的時候就起身把鬧鐘關掉

可能開始懷念那段有目標可以努力的時間了

阿  離題了

早上到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

為了感覺好像有事可以做 

我總是先曬好衣服  先洗好碗  才開始我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可以自在的彈吉他 彈鋼琴  上PTT

到了晚上  已經被制約了  要坐在電視機前面

手裡的遙控器不自覺的按下兩個4  緯來日本台

從暑假開始到現在  已經看了5部了

富豪刑事1.2  危險傻大姐  流星花園

還有現在看的  改造野豬妹

令我不得不佩服日劇編劇精密的計算

都剛好是10集  不多也不少

不像台灣的偶像劇或是鄉土劇

總愛拖到個二三十集

日劇正因為簡短而有力  讓人想一看再看

也沒有太多的老梗

或是韓劇那樣每個角色看起來都長得一模一樣的困擾

總是能夠賺飽我的熱淚

或許是太多理由可以落淚了吧

沒關係  在放榜前  我的眼淚就留給日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