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會翻翻以前寫的文章

有一些  甚至還會讓我自己看著看著  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是我寫的嗎??

我姐曾經說過

我常常看起來  很像個小孩

很容易就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卻也很容易就可以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  看過我寫的文章以後  都覺得那不像我

或許對很多事情都有很不一樣的想法

或許對很多事情都已經有過歷練  那樣的成熟

有時候也會問自己

外表常常很快樂  那你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

有時候只是覺得  自己都很不像自己

我不是一個文筆很好的人

當我真正的想跟你說我想跟你說的話

我不是用"寫作文"那樣的方式  那樣的思考模式在寫

我是用我真正真正的真心  在對你說話

我可能真的很不捨要分開  

請不要誤解我  我不是在寫作文  沒有任何企圖

或許就是因為每次被人發現自我以後  大家都認不出來  或是不被相信

我失去了真正的自己  在現實中

不過在有些朋友面前  當然  他們會幫我找到我

在他們面前  我可以不用偽裝自己  好開心  謝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iy 的頭像
    chaiy

    On My Road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