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dear....

終於結束了...

不過....

好像要開始準備指考了說....

教授問的問題~完全跟我之前準備的不同

我看的新聞~準備的英文自我介紹

完全完全沒用!!!!:p~  整個人都虛了

而且一走進考場   靠!是怎樣~超多正妹的啦

 第一個問題  還ok~我還可以回答  問我作品的事情

第二個問題  也還可以

問我樂團的事情 雖然後來問我為什麼想組團阿~為什麼喜歡搖滾樂阿~我有點傻了....

第三個問題可就嚴重了

那女教授竟然問我"Tomorrow is another day."的事情   超傻!!!

"請問你覺得這句話適不適合套用在今天的新聞界上呢?"

".....||||"

唉呀~算了算了   都過去了~

現在還是早點認命準備指考吧!

不過~說不難過 不沮喪是騙人的

畢竟  接受了那麼多人幫忙 關注

自已也下了很大的功夫  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

雖然結果並不是好的  至少我有學到些什麼~

好吧~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   我有學到東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