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明天要面試....

非常的好@@"

這幾天有點混......

話說我都沒什麼在準備的樣子....

聽范范說 那個板中的孩子 政大新聞系是吧 有夠屌的

據說她胸有成竹阿... 

我都不敢說這種話@@"   到時候沒上不就糗大了??

這陣子很感謝身邊的大家阿~

幫我想idea的阿宋(真是辛苦你了@@"....你被我煩最久的說)還有小健(你還在法國的說....)~

要陪我到最後一刻的阿Ri阿~

幫我搭衣服&買衣服的媽咪 還有 最辛苦的大姐 幫我做備審資料 還跟我一起熬夜

還有幫我潤稿的導師阿 指導面試的小馬

還有還有....  一直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的好多好多人

范范~小游~巧巧~帥~小B~老大~廖楚鈞~吳育陞~吳佑國~老崔~蔡桑....好多好多我的好朋友們

還有一起推甄的好夥伴~亭儒~聖敏~小賴~思寧~洪子晴~林育如~....真的希望我們的名字都能在榜示名單上

狼狼~瓜瓜~阿佐~咕嚕~阿江.....還有好多好多

不管你是否曾經對我說聲"加油!"  或者曾經默默的為我加油

我都會很感謝很感謝你

因為你們 我才更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