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太太-不是不想念

為什麼總是失眠
為什麼思緒飄到天邊
為什麼憂慮一一實現
為什麼我總臭著臉

all right all right
just say "hi"
all right all right
i'll be fine

我不是不想念 沒什麼的你我間
我不是不想念 無憂無慮的夏天
我不是不想念 用力的看你的臉
我不是不想念 好想再見你一面 


這團名字很酷吧
是我最近蠻喜歡的一個樂團
之前就有在roc看過他們表演 對團名印象蠻深
最近他們出專輯了 一定要挺一下的~
換版面看到有他們的版面 超開心的~
請大家多支持好的正版音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