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想你,發呆

你最近,看起來過得蠻好的

以前你最在意的[朋友]這個問題

似乎已經有其他人 填滿了你的心房

或許 我是該高興的吧!

    最近常常看到你,身邊圍繞著不同的女生

    不知道 對她們 你是否也有對我的溫柔?

    我或許真的不懂你的心吧!

    還是你也只是把我當作

    今天你身邊圍繞的那些女生一樣罷了?

  你說我最近對你 很冷淡

  我想 你懂我的 我不是個冷淡的人

  我只是覺得 我對你 或許不再有那麼多的用處了

  因為 我只是在你孤單寂寞時候的[好朋友]

  而你 也不會對[好朋友]產生些什麼情愫

我知道 一直以來 我都是一個人

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了我缺口的那一角

但或許,只是誤會

我們,也不過只是形狀相符

卻處在完全不同世界的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