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把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     衝完了
看完

讓我仔細思考了自己  生存的意義   到底是什麼

會不會想要去幫助更多人?

我只想   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就好了


片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是妹妹亞湖在拼東高的時候

她說了   如果明明可以去做   卻沒有去做    真的是一件令人討厭的事情

明明時間不會虛度   卻虛度了  我覺得那也很討人厭


我想做好的事情   就想把他做到好  不論用什麼方式

而且會很積極

這是我的人生態度


現在只想把握每一刻  做每件我想做的事情


生命是多麼渺小   又多麼脆弱

好想珍惜身邊所有所有   把握所有所有

因為有了身邊的人事物    我們顯得如此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