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很忙很忙

因為參加了比賽

又接了駐唱

還有畢冊製作

整個人就是走一個很忙碌的路線

幸好專題早就結束了

不然我應該會掛掉

 

五月這個月份

其實是個充滿回憶的月份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正在為了送舊焦頭爛額

還有山傳瘋狂練習

去年的五月發生了很多事

有很開心的

當然也有很不開心的

其實真的是大起大落的一個月

整體來說 去年的五月

我覺得我過得還挺不好的

 

今年的五月才開始這幾天

卻已經發生了一些足以讓我難過一整個月的事

太多事情 太複雜了

很不想管

說實在的

都已經快要畢業了

要開開心心過完這剩下的一個多月

還是要清總帳 跟討厭的人攤牌

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

不管怎樣

只要不後悔 沒有留下遺憾就好

 

禮拜一跟班上同學們去了一趟竹南

是說要做報告

但事實上還是玩樂的成分比較大XD

很享受這種感覺

在海邊無憂無慮奔跑的感覺很棒

有一群朋友一起玩樂的感覺也很棒

從一大早玩到天快要黑了的感覺 超級棒

 

這個五月

我要讓自己無怨無悔的過

所有的事情

都要hold住阿!!!!!!!!!!!!!!

 

i believe i can do it !!!

please give me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