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的我

非常喜歡寫東西

還曾經想當作家咧

 

小時候的我

都會非常認真的在聯絡簿下面那一大格空白

寫上今天的收穫

今天的心情

有時候是短短幾句話

有時候是洋洋灑灑一大篇

有時候也會畫幾個圖來增加生動活潑的程度

 

我其實都會很習慣的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只是有時候靠的是文字 有時候加上一點點插圖

只有一點點喔XD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紀錄自己的生活

不再會把當下的心情記住

然後再上來發表落落長的一篇想法

沒注意到

很多事情就這樣流失了

當下的感動

當下的喜怒哀樂

我不記得了

很糟糕

 

但現在想想

我們 還剩下多少時間能夠浪費呢?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還有多少能夠讓我忘記?

我不想浪費

也不想忘記

我想好好把握

所以!!

我會努力多發幾篇網誌的最近!!!

 

也在我的網誌旁邊

放了個倒數計時

很不想面對

但卻是一定要面對的日期

 

今天倒數八十七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