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正式在國語日報的實習

今天開始了

 

但是我從一早就非常非常不順利

先是火車大誤點

每班車都擠到爆炸 真的是爆炸喔

我承認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時間算得太剛好

無法乾等的我

飆車去府中搭捷運

所以我遲到了快三十分鐘

 

一路上我已經汗流浹背了

沒想到 到了國語日報 才是真正戰爭的開始

 

一片混亂 一堆急迫的家長和孩子

他們都很慌張

每個人都很慌張

 

或許是因為這個忙碌的上午

那裡沒有人給我們好臉色看

包括 這些 和那些

助教們東奔西走

一下幫小孩查課表

一下幫小孩拿書

一下有家長問中午吃飯在哪吃

一下又有家長問飲水機在哪

 

總算結束了上午

又到了中午午餐時間

領便當 分配工作等等 又是一個戰爭

小孩吃完後 我們還蹲在地上收廚餘

小孩就背上書包衝出去了

 

很多 很多的不適應

文化課棋藝課才稍微鬆懈一些

其實我覺得James很可愛 眼睫毛真的好長好翹

他爸爸是英國人耶 酷 可惜明天就要去別班了

調皮鬼分錯班了 終於明天不用再管他了

Victoria 真的好可愛 標準外國小孩

法國爸爸好壯

 

面對一堆非英語系的小孩 真的很手足無措

這時候才發現語言真的很重要

 

今天真的累壞了

明天 還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