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帶著微笑看一切  有這麼難嗎

我相信  沒有這麼難

 

我們常常會對很多事不滿

當然也會對很多人不滿

但當你的眼裡只有不滿

那你還有什麼東西是能看得滿意呢

 

我們不能決定別人怎麼看自己

但我們能決定自己怎麼看別人

這是我最近的感觸

 

最近一樣會對某些事情感到不開心

但我想  跳脫自己來看這些事情  可能就不會這麼不開心了

距離越短  事物的輪廓也就越模糊

距離打開  輪廓會漸漸清楚

這是今天上老莊的收穫

 

我不喜歡不開心的自己

不喜歡滿嘴抱怨的自己

更不喜歡一直討厭別人的自己

所以

我要試著每天開開心心

不討厭別人

不抱怨

 

最近很多事情  很不開心

但我安靜的什麼都不想說

因為說出口  也不會對事情有任何幫助

只是讓情況變得更糟糕  更複雜

 

現在的我

只想微笑

用微笑代替一切就好

 

說說而已  誰都會

 

請讓我們  一起

用真心的微笑  看著這個世界

就算世界有再多混亂

我相信那也沒什麼了

因為我們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