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平常想推薦的歌

我都會直接放歌詞+放網誌背景

但是這首歌  很特別

旺福-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附上歌詞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有的時候忍耐很重要 為了不讓別的人知道
心情真的很糟糕 皮不笑肉也不笑
可是偏偏就是走不了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 別害怕 哭完就好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 別害怕 哭完就好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 別害怕 哭完就好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 我不一定能幫你減少痛苦
但是我不會讓你自己哭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都哭完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別害怕
啊 嗚呼 我會陪你直到天亮
哭吧 哭吧 哭吧 笑吧 




   
這首歌好像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

說是在KTV點出來  mv很感人的這樣

原本就有聽過這首歌  但是一直沒有認真的去聽

於是我就很認真的去找了MV來看

當下看 覺得也還好

但是直到這幾天

才發現  原來這首歌真的   很有感覺


那天唱歌點了這首歌

唱一唱  發現自己也好想哭

怎麼會這樣


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三個朋友

在這我就不說是誰了

因為我知道  你們都知道   我這首歌是要點給你的



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吧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都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