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風很涼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晚上很安靜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每天天氣都很好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做什麼事都要講英文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沒有7-11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吃飯要自己煮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出門大家都穿夾腳拖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八點才天黑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空氣很乾燥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什麼都很貴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沒有車等於沒有腳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

沒有你們....

跟台灣不一樣


來LA已經一個禮拜了

今天早上把這一個禮拜的照片都看了一次

然後  又看了以前的照片

看到  我們去唱歌  你們幫我慶生

突然好想念你們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嗎

雖然沒有我在台灣  你們應該也沒什麼差

但我在這裡

沒有你們

好像

很有差


有時候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找不到真的可以盡情說話的人

手機在這裡只有鬧鈴跟遊戲的作用

沒辦法讓我想打給誰聊天就打給誰

有時候很開心很開心

也只能用相機記錄起來

沒辦法在當下就跟你們說  我覺得我很開心


在這裡的一切

每一件事情都好想跟你們分享

這裡早晚都很涼

溫差還蠻大的

這裡的小孩都很可愛

每個小孩看起來是華人  英文卻都超好

這裡的小孩知道周杰倫  知道蔡依林 也知道張惠妹

這裡的MV不流行講MV 要說Music Video

這裡每輛車看起來都好炫  車牌也好長

而且這裡真的沒有簽京都議定書

地上有一攤水  就抽很多張衛生紙來擦

冷氣開爆冷  冰箱也好冷  蛋放下層還是都結冰了

這裡的貓很大隻  不太怕人

車子流行早上也開著燈

這裡每天都可以聽到烏鴉叫  而且烏鴉超大隻

卻很少聽到其他鳥叫聲

這裡的路很大

可是車子都很有禮貌  一定會讓路人先走

這裡的地板都是木板的

輕輕走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這幾乎是我這一個禮拜來

對LA的想法了

有好有壞


有時候會很想念台灣

有時候卻又想長住在這裡


我好想念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能不能讓我知道一下

你們最近在忙些什麼

做了什麼特別的事

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台灣那邊天氣如何

有一直下雨嗎


這裡的老師都對我們很好

每個人都很親切

雖然有些學生不親切 XD

但我們過得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  有時候會突然有想飛回台灣的衝動而已


親愛的朋友

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最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