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

還記得第一次國小聚餐嗎??

很悲慘的只有五個人

我.Peggy.Patty.豪廷&振哲

雖然人很少  但是唱ktv我們也蠻high的

這次可就不一樣了...

有10個人  又超級霹靂無敵high的

這時候阿欣就要講話了...  有我怎麼可能不high 哈哈

真的  她真的很high

那間店燈光美氣氛...還ok  哈哈

我原本以為  就聚餐嘛  就吃吃東西 聊個天罷了

結果結果  不知道誰提議的  我們玩起了國王遊戲

大家都很玩得起啦  哈哈  很high很high

好像整間店都要被我們吵翻了

後來店要關門了  一群意猶未盡的人  就跑到Peggy未來學校  東吳城中校區

一開始繼續國王遊戲

後來就玩起了一種很累又很high的遊戲"觸電"

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玩  怎麼搞的好像我最狀況外@@"

一直跑錯邊  哈哈  所以後來我輸了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阿  要再找一個陪我做終極大懲罰

結果那個被我拖下水的人就是阿欣 哈哈

其實懲罰也是她想的

就是在一條熱鬧的西門町斑馬線上  大喊GOGO~Power Ranger~~

然後用超人姿勢衝過去

我們一整個就很high  做了個Happy Ending

今天真的很開心

聽說下次要唱歌是吧!!  ok的  別忘了找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