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跟大多數人沒什麼兩樣的女生

也擁有一個跟大多數人沒什麼兩樣的家
我在家中排行老二

有一個愛耍冷的阿爸  一個疼愛我的媽咪

上面是對我超好的姊接

下面是很帥的老弟


這禮拜回家去

跟爸媽認真的談了很多事

從我這個人開始講

我很真 很直  傷害很多人 也一直傷害自己

我知道我應該要改

我會改的  真的  只是可能我需要多一點時間


媽咪說  沒有人可以要求我對他們坦承所有的自己

每個人都該擁有自己的秘密

如果你要我什麼都告訴你

那你呢  你已經什麼都告訴我了嗎


或許真的是應該要學會做表面

就算生氣  也要笑笑的

就算難過  也要開開心心

這讓我想起去年  好像也大概是這個時候

在電話裡大哭的時候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善於隱藏自己的人

但好像真的應該要學會

不是我想要這樣

但能相信的人真的太少

沒有人有把握 誰不會在你後面捅你一刀

太相信朋友  也是我犯的錯

不怪誰  因為這都是命運安排

只是 真的也要懂得檢討自己

說別人之前  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by 靜思語)


我一直都很相信爸媽的話

因為他們從來都沒說錯過  這次也一樣

"這個朋友不能交"  媽咪鐵口直斷的說

其實心裡早就有數

心裡還是點震撼

畢竟曾經掏心掏肺

即使後來一再被傷害 一再被踐踏

知心的朋友 還是很怕我這輩子都找不到

要在利益衝突點出現的時候  才會知道

好難 真的好難


我在學校遇到很多讓我痛苦的事情

你們怎麼會都知道

家  好像真的是我唯一的避風港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會永遠在背後的  好像也只有家人


我從小就很少哭

尤其是在家人面前哭

這樣的崩潰 好像還是第一次

能跟你們當家人  一定是我上輩子有燒香

我真的很愛你們



這篇好雜亂...

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