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欣霈-陪你
詞曲:阿霈

陪你看白雲 陪你看潮汐
陪你走過青山綠水的風景
陪你逛市集 陪你買食品
陪你走過生活最小的點滴

一顆沙子  一根溫度計
每個單位有我有你
一顆冰塊  每一次嘆息
從不融化的累積

陪你看星星 陪你聽花語
陪你走過鳥語花香的四季
陪你做捷運 陪你擦鼻涕
沒你走過生命陰暗的天地

一顆沙子  一根溫度計
每個單位有我有你
一顆冰塊  每一次嘆息
從不融化的累積

一顆沙子  一根溫度計
每個單位有我有你
一顆冰塊  每一次嘆息
都是我們的美麗



從夢露樂團時期就很喜歡的阿霈
欣賞她的大聲唱歌  大聲笑

這次單飛的作品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她樂團的風格
但這張<生活>  還是很棒喔
有很多很棒的歌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這首歌  陪你
很喜歡這種感覺
什麼事情都有我陪你
真的很棒

我也想對我的朋友們說
不管怎樣
都有我 陪你

PS 換了一個新的播放器
是PIXNET的喔!!!  我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