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IN



感謝ri和小菜

陪這個第一次去看Jolin的人壯膽
一去到現場  大概才11點半 就已經超多人在排隊

我們一邊找隊伍尾巴 一邊盤算著

等一下我先排隊~ri和小菜去幫我買午餐

結果結果~~~!!!

我們竟然找不到尾巴><~~

因為隊伍實在太長~繞了一圈新光三越&它旁邊那棟又摺起來好多排

我整個傻眼

所以後來我決定  乾脆不要拿海報咩~反正我其實真的沒有很想要

而且海報有限量耶~我不要跟真的很想要的人爭吧!!

於是我們就跑去新光三越下面吃飯了

後來吃完大概12點半多吧

外面的人潮已經整個爆掉了~~

我們就擠阿擠阿稍微擠到好一點的位置

結果........前面三個183的男孩!!!超機車的~整個擋住

而且還很臭.....害我興致都差掉了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喔~把整個K-mall都擠爆了

圍觀的人還堵住了捷運出口 主持人GIGI一直勸說都沒用~~

後來是出現兩位捷運局的工作人員~~~凶狠的站崗:P

因為人潮實在太瘋狂~Jolin出場時我整個人就算墊腳也看不到

幸好ri的技術高超&手很長 加上相機調近的設備~拍到清晰的依林

媒體們也比我們瘋狂~狂拍狂拍~把我們的鏡頭都擋住了!!

害我沒拍到破冰= =|||

Jolin開始簽名我們就跑啦~~真是超累的

我們三個的腿&腰都痛到爆

不過Jolin真的超漂亮的~大家一定要支持她喔!!

聽說第一位歌迷從禮拜五中午就開始排隊了耶 真猛

不過Jolin半夜12點來送雨衣時她剛好不在....

*********補充說明**********

如果你不喜歡Jolin 請不要跟我說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而破壞我們的友誼

不要說我為了Jolin什麼都不顧

我只是覺得 我有權利不要接收你不喜歡她的訊息

因為我很喜歡她~!請尊重我的感受 我也可以尊重你不喜歡她

因為最近有些朋友 讓我還蠻不爽的

明明就自己很討厭Jolin 還硬要說~她卸妝後很醜 妝很濃

諸如此類 以為除了我大家都討厭她嗎? 狗屁

如果你會因為一個人卸妝後很醜或妝很濃就討厭她 那我也覺得你太膚淺了

還有 我覺得她新專輯封面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