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過

他喜歡冬天

因為可以擁抱我

從此之後 我也開始喜歡冬天

喜歡天氣變得好冷好冷 

喜歡你幫我圍上圍巾

喜歡你幫我擋風

喜歡跟你穿一件外套

喜歡你緊緊握住我的手

喜歡你把我抱得好緊好緊

現在   天氣又是那年好冷好冷的樣子

不知道你在台北 過得好不好

你懷裡是不是有另外一個女生

你是不是又讓另一個女生愛上冬天


冬天   真是怕孤單的季節

每個人都想要找到可以一起度過寒冬的人

那天  我也有那麼一瞬間   也想要找那個人

可是後來想想

還是算了吧

我可能不是一個適合去愛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