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詞/曲 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2007年 好值得好值得的一張專輯

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歌
不僅歌名完全對稱
排列起來 形狀像一架飛機
聽蘇打綠的專輯 讓蘇打綠帶你去翱翔
每首歌之間連接不間斷
每個小地方 都讓我們感受到蘇打綠的用心

這首歌
又讓我很久沒哭的眼睛濕潤了起來
靜靜的聽
發現這首歌 真的說了很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